2014/11/24 17:35

狠父殺女埋屍! 骸骨仍未尋獲

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狠心殺害女兒埋屍,還賣掉親生兒子的江文吉,有毒品多項前科,七年前帶著和前妻所生的恩恩,和現任妻子也生了兩個兒子,卻因為失手打死了當時才四歲的恩恩,把她埋屍山區,還說連小兒子都被他賣掉了,警方帶著他在新北市山區搜尋,一度以為找到白骨,現在證實是動物的骨頭,現在擴大範圍搜尋,另外尋找小兒子的下落。

警方連續兩天,帶著江文吉來到新北市土城的山區,尋找七年前被他埋屍在這的恩恩遺骨,原本第一時間挖掘到的骨頭,確認只是動物的白骨,怪手連續開挖了五個地方,都找不到,而江文吉在現場面無表情,也不說話,開挖範圍只能擴大搜尋,有毒品竊盜多項前科的江文吉,跟前妻蔡小姐離婚時,帶走女兒恩恩,和現任妻子生下兩個兒子,前妻蔡小姐始終沒看到恩恩。

從去年開始就拿著恩恩的照片到處尋找,應該上小學的年紀卻沒有去學校,蔡小姐通報警方,在江文吉坐牢時借提訊問,他竟然說因為養不起,七年前就把恩恩打死了,江文吉不但打死恩恩,還說跟現任妻子所生的小兒子也被他賣了,現任妻子可能也涉有重嫌,已經被檢方收押,但是恩恩還沒找到,小兒子也不知去向,到底真相如何,就等檢警全面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