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5 12:21

後車車燈太亮 賓士失控自撞

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天凌晨新北市有一輛價值300多萬的雙門跑車,行經大漢橋突然撞到安全島,警方對車主酒測證實沒有酒駕,原來事發當時,正好有兩輛改裝車從他後方靠近,因為改裝車的車燈太亮,產生的眩光造成他眼睛突然模糊,才會釀成這起意外。

今天凌晨,在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有輛要價300多萬的雙門跑車,開上大漢橋時,卻突然自撞安全島,但是警方對男子酒測卻沒有任何反應,原來事發當時,正好有兩輛改裝車輛,像他靠近,改裝車的車燈實在太亮,讓他眼睛一時眩光,看不清,才會發生意外。

凌晨兩點的新北市大漢橋,白色賓士轎車卡在安全島旁,左後輪明顯受損,零件脫落,駕駛趕緊把前蓋攤開,就怕內部零件受損,因為這台雙門轎車,可是他的寶貝新車,要價三百萬,才剛開出門,卻發生車禍。警方隨即趕到現場,對駕駛酒測,但也沒有任何反應,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男子晚上開車時,突然有兩輛改裝車經過,因為車燈改的實在過亮,導致男子一時眼睛眩光,沒看到前方安全島,才會不小心自撞,還好人平安無事,駕駛只好自認倒楣,花錢送修,下次遇到改裝車,記得閃的遠遠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