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5 11:49

車衝落邊坡 戰備道事故連2起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今天凌晨國道彰化路段發生兩起車禍,而且兩起事故發生地點,相距不到兩百公尺。首先是一輛貨車駕駛疑似打瞌睡,失控撞到邊坡護欄;過一小時後,又有一輛轎車,疑似超車意外衝過邊坡,造成駕駛的阿嬤骨折送醫。

國道彰化路段,今天凌晨發生兩起車禍,意外地點相距不到二百公尺,先是一部貨車,疑似打瞌睡,失控撞上邊坡,一個小時後,又一部轎車,超車意外衝過邊坡,車上女駕駛的阿嬤卡車內,受傷送醫。貨車從國道掉落邊坡下,車頭扭曲變形,貨櫃開花,車內的捲筒掉落一地,還把國道的緊急電話給撞壞了。現場滿地凌亂,其他車根本過不去,警方請來大型機具車協助清運,處理過程碰的一聲,又有一部轎車也跟著衝撞邊坡掉落,小轎車疑似和這部白色轎車互相超車,一不小心衝破邊坡護欄,女駕駛的阿嬤受傷,卡在車內,擔心她骨折,等救護車來了,才小心翼翼將她固定好,抬上擔架。意外地點是國道戰備跑道,車道寬,很多車都會在這兒超車,但一不小心就會像這樣,連續兩起超過頭衝到邊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