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5 19:00

路燈"仆街"害車禍 駕駛濺血!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家住台南的一位王阿伯,上個月26號深夜三點多,開車行經台一線新市路段時,一座路燈燈桿倒在路上,讓他煞車不及直接撞了上去,整輛休旅車原地轉了好幾圈,車身被撞凹,擋風玻璃全碎,開車的王阿伯也被撞得頭破血流,路燈燈桿斷掉橫在路上沒人處理,王阿伯說自己命大只有一些皮肉傷,不過,認為這是交通單位的疏失,不排除提出國賠。

王阿伯開在台一線內線車道,途中竟然有座路燈的燈桿,整支橫在路上,行車記錄器的畫面瞬間變黑,聽到車子發出尖銳的輪胎空轉聲,這讓王阿伯的車幾乎被撞爛,擋風玻璃全碎車身也被撞凹,王阿伯也撞得頭破血流,只是路燈怎麼會路倒在路上,而且又沒有及時處理。

交通隊員警調出沿路監視器,發現是一台展翼型貨車惹的禍,警方查出路燈是在凌晨2點57分勾倒,接著在3點04分時王阿伯就開車經過,前後7分鐘的時差,讓王阿伯撞上來不及修好的路燈,不過他還是考慮要提出國賠申請,而警方現在要追出當天,勾倒路燈的貨車司機,要他負起這起撞車意外的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