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27 19:14

鐵馬槓轎車! 駕駛腦震盪住院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發生一起當街打人的案件,一名張姓小姐在臉書上放了一段影片,說自己的哥哥在路上和腳踏車騎士發生糾紛,這名腳踏車騎士竟然砸車打人,汽車駕駛被打到腦震盪住院,全部經過都被行車記錄器拍下來,腳踏車騎士就像打拳擊一樣痛毆對方,現在警方還在追查當中。

  汽車駕駛開車在桃園市大華街口,正準備左轉時,差一點撞到一台腳踏車,腳踏車騎士第一時間比了個不雅手勢,衝突就從這時候開始,腳踏車騎士拿了根棒子就朝擋風玻璃砸,然後就是兩邊嗆聲的時候,嗆聲還不夠,兩個人一路吵吵到路中央。

  腳踏車騎士先是搬了個大花盆往汽車駕駛頭上丟,然後使出拳擊的招式,連續出拳攻擊汽車駕駛,腳踏車騎士不但會上下跳躍,變換腳步,還會左右開弓,不斷朝對方頭部攻擊,汽車駕駛沒有還手就這樣被打了九拳,當場倒地,大馬路當成拳擊場,還把人打成腦震盪,還好行車記錄器拍的一清二楚,家屬把影片放上網路請大家幫忙找,警方也鎖定對象追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