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05 18:49

遭挑釁暴怒 男狠揍比基尼女

王皓 編譯

俄羅斯一個電視節目,讓參賽者比賽堅持度,誰能撐到最後,誰就能贏得汽車一輛。其中有一位女性參賽者,不斷挑釁另一名男士,結果激怒了對方,臉上重重挨了一拳。

為了贏得畫面上這輛紅色轎車,穿著比基尼的女性,甚至還用高跟鞋敲對方的臉頰,再怎麼好脾氣的男人,也很難忍下去,終於這位男士的理智趴滋一聲斷裂,先是抓著這名女子的頭髮,把她摔到地上,接著重重在對方臉上打了一拳。

主持人趕緊扶起了這名女子,她已經忍不住痛哭。畫面在網路上傳開後,不少網友認為,是男子漢就不該打女人,不過也有人持相反意見,認為這名女性從參賽以來,就以各種卑劣小動作對待其他參賽者,被打根本就是活該。為了一輛車,這名女子在鏡頭前完全丟掉應有的形象,被觀眾唾棄。為了一輛車,這名男性在鏡頭前完全拋掉紳士風度,出手打女人。為了一輛車,人還能沒品到什麼程度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