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0 18:56

不爽被瞄一眼 男子刀棍砍人!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新崛江出現隨機砍人犯!有民眾直擊,一名男子先是持木棍,把一位手無寸鐵的婦人痛毆一頓,接著又拿出藍波刀來恐嚇,嚇的大家趕快報警,男子一開始還向警方表示自己帶刀只是防身,而為何要攻擊婦人,他說只是對方看了他一眼,認為自己被看不起才會下手。

男子拿著長棍,對著手無寸鐵的婦人恐嚇,婦人想要離開,伸手反抗,卻遭到男子持棍壓制,路人看不過去,上前制止,這名男子居然還嗆聲「我精神病殺人都不用關」,這句話讓婦人好怕,男子還拿棍子戳她眼睛,她也一動都不敢動,最後警方趕到,把人帶到派出所。

男子依然在警局大鬧,警方好言相勸,把他強制送上救護車送醫,根據調查,這名男子姓冷,為何要攻擊婦人,居然只是被看一眼,她看他就說被公然侮辱她已經不是第一次,目擊民眾說,男子包包裡還放有大量刀械,常常在附近鬧事,聲稱自己有精神疾病,什麼都不怕,但警方將他送醫診斷後發現,他只是脾氣暴躁點,精神很正常,做錯事還是要負責,這也讓附近攤販和居民更怕,新崛江人這麼多,只是看一眼,就要被打被威脅,再不設法管管,哪天真的鬧出人命怎麼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