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0 18:56

機械車位"墜樓" 摔爛400萬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北市中和一名吳姓科技公司老闆,上午7點多,開著白色的BMW上班,抵達公司後,準備把車停進地下室機械停車場,但車才剛停好,疑似因為機械老舊,竟然從1樓平台,墜到地下2樓,他當場被卡在車子裡,幸好身上只有擦傷,沒有大礙,但400萬轎車卻也因此毀掉了。

上午七點半左右,吳姓男子駕駛跑車,開入機械式停車場,準備上班,車子才剛停好,沒想到突然從1樓墜落到地下2樓,一聽到巨響,管理員嚇壞了,趕緊下樓查看,管理員聽到砰表情痛苦,開車的吳姓駕駛,脫困後頭暈不舒服,彎著身子,表情看起來相當痛苦,上前幫忙的管理員,攙扶他到大廳先休息,但這名駕駛驚魂未定,還沒搞清楚狀況是怎麼發生的,轎車會墜落下來,懷疑是機械停車場太老舊。

主梁柱的四根螺絲,現場不見蹤影,維修人員就推測,這可能就是釀禍原因,鍾先生維修人員四根螺絲釘不見鬆脫?人為要查,幸好駕駛只受到輕傷沒有生命危險,但442萬的跑車可沒那麼好運,車體嚴重受損,幾乎被撞成廢鐵,但一查知下,機械平台,在11月底才維修保養,到現在不到半個月,就傳出意外,現在要查,是人為還是機械老舊,而這起事故也讓駕駛一早就飽受驚魂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