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06 06:00

女分手討手機 男持尖刀砍人

李明威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街頭砍人案,台北市有一對分手情侶,女方找了七人陪同,要跟楊姓前男友討回手機,男方也帶了三人,雙方談判過程當中,發生口角衝突,沒想到楊姓前男友突然情緒失控,拿起預藏的尖刀亂砍,刺傷前女友的男性友人,當場臟器外露,緊急送醫。砍人的男方跟友人隨即逃逸,警方正在追緝當中。

  警方來來回回在蒐集證據,地上血跡斑班,因為就在台北市的鬧區,發生街頭砍人事件。一對分手情侶相約在復興和平路口要談判、拿手機,女方帶了七人助陣,楊姓前男友也帶了三人,沒想到過程中發生衝突,楊姓前男友竟然拿著預藏的尖刀,直接刺向前女友的男性友人,造成他臟器外露,當場倒地,送醫急救。

  受傷的李姓少年傷勢相當嚴重,根據女方的友人表示,楊姓前男友除了帶刀子,還有帶了棍棒,似乎是早有預謀。但強調,女方跟受傷的男友人只是單純的朋友,並沒有牽扯感情糾紛,不明白為什麼會成為下手目標。但楊姓前男友在砍人之後,隨即跟同夥逃逸,警方也在追查,並約談相關人,要盡快將人逮捕歸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