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2 10:00

「滑」進摩鐵! 阿基師代言也下滑

「滑」進摩鐵! 阿基師代言也下滑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阿基師與熟女粉絲開車「滑進」摩鐵染腥事件,讓他代言的商品,傳出在量販店也像溜滑梯一樣,業績衰退1成,桂格開第1槍下廣告。

阿基師以「台灣良心」、「愛家好男人」的形象,成為民生消費品廣告寵兒,目前共代言8個品牌,代言費約120至150萬不等,加上一個月平均5場活動,一場出席費用有10到20萬的水準,以及飯店主廚、餐廳收入,年收高達2000萬元。摩鐵沾腥事件爆發後,代言廠商多半不願對外回應。

據了解,阿基師曝光量最高的,桂格食品昨天(11日)已停止播出電視廣告,深怕品牌形象遭受波及。桂格之前在于美人傳出離婚後,同樣也先暫停廣告,之後撤換代言人,不願「健康」招牌因此扣分。而合作最久的義廚寶鍋具則表示,將修正廣告策略,改打品牌形象,不再依賴名人。業者估計,滑進摩鐵的阿基師,2000萬元以上的年收,咻一下損失不少。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