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18 09:35

明華園公演遭槍擊?男團員受傷

明華園公演遭槍擊?男團員受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明華園劇團演出竟然傳出槍擊!昨(17日)晚間,明華園在高雄市林園區溪州籃球場進行【蓬萊大仙】公演,不料有名男演員在舞台上表演到一半,突然感覺到胸口疼痛,到後台休息時被友人發現戲服滲血,右胸上有傷口,經送醫後發現傷口卡著硬物懷疑是槍傷,目前警方人員正在進一步鑑識。

事發當時輪到這名男演員上台表演,剛好旁邊在燃放鞭炮,正熱鬧的時候,男演員頓時覺得胸口疼痛,回到後台休息10多分鐘,友人發現他的戲服滲血,沒想到脫下戲服後竟看到右胸上有一到傷痕,趕緊將男眼員送醫。

經醫護人員診斷後發現,傷口卡著類似子彈的金屬異物,院方懷疑男演員遭到槍擊,因此通報警方處理,警方表示取出的金屬異物,目前初步研判是彈頭,但還要進一步鑑識才能確定。

國際知名歌仔戲團傳出有團員疑遭槍擊,警方相當謹慎,除了金屬硬物取回比對,也重返事發現場勘查,目前尚無法確認是遭槍擊,還是燃放的電子炮碎片。

(畫面來源 明華園官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