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6 12:00

兩岸藝術交流 梅花獎尬明華園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兩岸心脈動,帶您來關注兩岸的藝文交流,福建網羅六大劇團,包括多位最高表演藝術梅花獎得主跨海來台表演,免費從北到南巡迴表演,到了南部,還特地邀請明華園天字團的當家小生陳昭香,以歌仔戲和大陸傳統戲曲PK,相當有看頭。

  扮相俏麗明眸皓齒的周虹,唱著福建地方戲曲,活潑又生動,她來頭可不小,是大陸國家一級演員,也是梅花獎得主,也是福建省實驗閩劇院院長,這回跨海來台表演的,個個都是福建省一流演員,到了高雄還特別邀請明華園天字團當家小生,陳昭香以戲曲會友,台灣和大陸戲曲演員來個戲曲PK,切磋交流,希望帶來更多藝術的火花。

  這是由福建省文化廳和中國藝術研究院,共同主辦的,將在桃園、台南、高雄等地,進行11場免費巡迴公演,有歌劇、交響樂、閩劇、雜技和京劇、越劇六大劇碼,要讓台灣觀眾欣賞到大陸國家級,也希望藉此在兩岸互動上注入一股文化清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