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2 11:49

童莫名失蹤4天 百人大搜尋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南化區小崙里有一名不到兩歲大的男童,上周五在自家門口離奇失蹤,至今已經第四天。因為這戶人家位於山區,附近都沒有其他住戶,警方與家屬四處搜尋都沒有下落,家屬很擔心孩子的安危,特別懸賞10萬元,希望大家能幫幫忙找人。

台南市南化區小崙里一名一歲七個月的賴姓男童,上周五在自家門口離奇失蹤,到現在已經第四天,因為這戶人家位在山區,附近也沒有其他人家,小朋友怎麼會無故失蹤,警消人員搜山抽水塘,都沒有下落,家屬心急如焚,懸賞十萬元,希望大家幫忙找。

照片中,一歲七個月大的賴小弟弟,長相圓潤可愛,更是全家人的寶貝,上周五賴小弟跟阿嬤在家門口玩,阿嬤只是去上個廁所,回來孫子怎麼不見,驚慌報警到現在已經第四天,警消出動上百人搜山,還出動潛水人員下水搜索,甚至把水塘抽乾,就是為了尋找小男童下落。小孫子失蹤四天,阿嬤焦急的請求祖先保佑,不只如此,還連拜了5間廟,請求神明指引,就怕是被有心人擄走綁架,因為這戶人家位在南化山區,附近也沒有其他住戶,小男童如果是迷路,這麼大規模的搜索應該也找到了,家屬認為被人帶走的可能性愈來愈大,內心害怕無助,懸賞10萬元,強調不會追究法律責任,只希望換回孩子平安歸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