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4 18:49

美性虐童嫌犯 藉免簽躲台灣

黃佩華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美國犯下性侵兒童的美籍男子DAVID,美國法院屢傳不到,發現他已經出境,發布全球通緝。台灣的移民署專勤隊,發現DAVID去年用免簽入台後,每三個月簽證到期前都會飛港澳,就這樣在台灣待了一年半之久。但最近因為他用同樣手法,試圖靠近無辜的孩子,被家長撞見喝斥報警,隨後移民署幹員探訪時指認出來,成了破案的關鍵。

見到一群陌生人擠進十坪大的套房裡,狗狗不停跳啊跳,因為牠被穿黃色帽T的美國籍主人DAVID,訓練提高警戒心,雖然想裝作若無其事,但其實手上的護照,早就被註銷了,因為他在美國犯下性侵虐待兒童的案件,法院屢傳不到,才發現他早就出境,發布全球通緝,沒想到他竟然來台灣。謝友發移民署台北專勤隊長:出境,50歲的DAVID,在台灣待了一年半,深入簡出也沒有工作,疑似靠房東接濟,長相和藹讓孩子沒戒心竟然想重施故技。鄰居:摸男童的頭,經過孩子的家長指認,移民署幹員更加確認涉案可能性高,埋伏跟整整三天逮人,將他遣返回美國,接受法律制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