赴美免簽今上路 首發團啟程了!

楊諮宜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今天(1日)是美國將台灣列入免簽國家後,正式上路的第一天。第一批以免簽方式前往美國的民眾下午正式出發,前往目的地洛杉磯,現場除了美國在台協會(AIT)和華航舉辦慶祝活動外,每一個參加旅行團的民眾也是笑容滿面,他們說,去美國真的方便多了。

  五月天真的很樂,那是因為自從美國政府宣布將台灣列入免簽國家後,十一月一號,第一個免簽的旅行團總共有七十七名旅客,正式出發了。他們是搭乘華航CI-006的班機從桃園機場出發,廿小時後到達目的地洛杉磯。AIT處長表示,美國在台協會的官員也很樂,不但要陪大家一起去美國,還和外交部合作,送每個去玩的旅客小禮物。

  不過最開心的還是去玩的旅客,因為這次去美國不但省了美簽的錢,而且還不用去美國在台協會排隊面試浪費時間,只要動動滑鼠,登記一下資料就行了。

  現在去美國就是這麼簡單,以後不管是你想去紐約的時代廣場(Times Square)跨年,或者是去休士頓見識一下豪小子(林書豪)打球,還是到巴爾的摩為陳偉殷三振打者喝采,不用再怕麻煩了。上網登記一下,買張機票就能出發。而且加拿大也是對台灣實施免簽,旅遊業者預估,北美的旅遊市場會成長一點五到兩倍,前景可說是非常看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