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3 18:58

免美簽11月生效 省5千簽證費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美國宣布,台灣獲得免簽證待遇,從十一月開始生效。以後民眾去美國,可以省下五千塊的簽證費用,勢必會帶動旅遊熱潮。旅行社,除了推出紐約跨年團之外,還有到休士頓幫林書豪加油,來吸引買氣。

  你想在紐約第一個祝自己2013新年快樂嗎,你想要在德州休士頓,第一個為林書豪加油加油嗎,鈔票可以少數五張啦。美國國務院宣布,美國自由女神給台灣免簽證的自由了,就從下個月生效,簽證費可以少花五千塊。再也不用像這樣,站在AIT外面傻傻的等,果然,瞧瞧上午AIT的門口,一個人都沒有。

  現在這節骨眼,美國團本來很冷,現在都熱了,趁機便宜賣,德州本來不開團,旅行社也特地開了德州休士頓林書豪加油團,赴美旅客人數預估成長四成。以後去的人一多了,機票就不便宜了,團費也不輕鬆囉,而且就算不用簽證,還是要上網申請授權,得花420塊。去美國,是免簽,可不是免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