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24 19:00

1家4口都是賊 偷遍鄰近鄉里

陳傳霆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縣東港林邊跟潮州地區最近竊案頻傳,有人熱水器被偷了,有人家裡監視器鏡頭被拔走,還有一條街上四戶人家的腳踏車全不見了,員警獲報後調出路邊監視器發現,小偷全是同一夥的,疑似一家人的四名竊賊,下手前會先察現場,接著當媽媽的會裝可憐去跟住戶要錢,其他人就趁機偷竊,目前四個人都還沒抓到,警方要大家小心也幫忙來抓賊。

路邊的監視器畫面,一名男子騎著腳踏車一邊騎一邊四處張望,接著出現一位金髮少年,他左右看了看確定沒人,就快動作騎走了,停在騎樓的一輛腳踏車,不久又看到另一名少年,牽著一名婦人從路口走進來,兩個人走出街道後,牽婦人的少年又返回頭,來到剛剛經過的透天厝前,也是張望了一下,很快的也騎走了門外的腳踏車,前後不到半小時,四個人就在同一條街上,偷了四輛的腳踏車。

之後四個人就騎著,偷來的腳踏車到超商買飲料,態度很從容完全不怕被抓到,這四名竊賊疑似一家人,爸媽當賊帶著兩個小孩當幫手,東港林邊跟潮州都偷遍的,而且什麼都偷,只是四個人到現在都還沒抓到,警方請鄰近幾個鄉的居民要小心,也請大家看清楚這四個人,其中最好認的特徵就是,婦人的體型跟另一名少年的金髮,一起幫忙把四個人揪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