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3 18:57

老顧客是賊! 老闆逛夜市逮鴛鴦盜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賊星該敗,但沒想到小偷竟然是老顧客。屏東縣一家五金行,最近老是遭到小偷光顧,老闆調出監視器才發現,竟然是常來買東西的一對夫妻,太太會假裝挑東西,先支開老闆,先生再溜到收銀台偷錢。正當老闆知道實情後,想說去逛夜市,散散心,沒想到,就這麼剛好,遇到了這對鴛鴦盜,馬上報警抓人。

  屏東縣一家五金行最近屢屢遭小偷光顧,而且越偷越多,氣得老闆調出監視器要逮人,這才發現竟是常來買東西的一對夫妻偷的,他們每次都是太太假裝挑東西先支開老闆,丈夫再溜到收銀台偷錢,偷錢的是店裡的常客,讓老闆心情真的很悶,關店逛夜市散心去,沒想到,就這麼湊巧,就在夜市遇到了偷錢的夫妻檔,馬上報警把兩個人逮回警局。

 

  五金行店裡店外的監視器拍到,以偷竊為生的夫妻倆,騎車雙載來到五金行,太太走進店裡,假裝要買木炭支開老闆,讓店門口的丈夫下手偷錢,丈夫偷錢太太緊盯現場狀況,老闆前前後後被支開了兩次,站外門外的丈夫熟練的,偷光了收銀台裡的鈔票,老闆要放錢時看到鈔票全不見了,愣了半天想不透錢怎麼會不翼而飛,就這樣這對鴛鴦盜,連日來就來偷了三次,老闆最後調出監視器一看,才發現偷錢的竟然就是,常來買東西的夫妻檔,心情真的很悶關了店逛夜市散心,就這麼巧在夜市外看到了偷錢夫妻檔,立刻報警還一路跟監。

  最後巡邏員警趕到,把夫妻倆逮回警局,來到被偷的這間五金行,老闆說想都想不到會遇上竊賊,現在他都把抽屜上鎖,就怕錢再被小偷光顧,而被逮的偷錢夫妻檔,警方調查後發現,他們因為偷竊被通緝中,但還是一路從嘉義偷到屏東,現在夫妻兩都被逮了,被通緝還在犯案,這下子肯定加重刑責,要被多判幾年的刑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