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2/31 07:50

桃園民宅氣爆 釀3死2傷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深夜惡火,居然奪走三條人命!地點發生在桃園蘆竹,在大華街有一處平房民宅,清晨突然發生氣爆,雖然消防人員到場後,花了10分鐘,就將火勢完全撲滅,但在清理現場時卻發現有三具遺體,此外,住在隔壁的聾啞婦人也被濃煙嗆傷,現在命危,還在醫院搶救當中。

消防人員將受傷民眾抬了出來,不斷進行CPR,爭取每一分救活的機會,但不管怎麼搶救,就是沒有任何好轉。送上救護車,救護人員的手依然沒停過,命危的是一名毛姓女子,他就住在氣爆民宅的隔壁,是名聾啞人士,濃煙來的太快,根本來不及反應就被嗆昏,被消防人員發現時,已經沒了呼吸心跳。但更慘的是發生氣爆的這間民宅,消防人員凌晨接獲通報,趕緊前來滅火,雖然火勢不到10分鐘就幾乎撲滅,但不幸的是,消防人員竟然在一片焦黑的住宅內發現三具焦屍,其中兩名還是個青少年。

趕緊發起封鎖線,要民眾別再靠近,因為民宅還冒出陣陣濃煙。消防人員深入現場,要找出引發氣爆的原因,往裡頭一看,所有物品燒的焦黑、一片凌亂,原本還在睡夢中的一家四口,只有爸爸被大火驚醒,順利逃出來,受到輕傷,其餘一家人難逃死劫。附近鄰居說,鄭姓一家人家境不好,平常就住在這個磚造的鐵皮屋,靠低收入戶維生,家裡兩個孩子才念國中,卻來不及長大,慘遭大火吞噬。究竟氣爆原因為何,警消還再深入調查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