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玩太累 疲勞駕車1死4傷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徹夜狂歡迎新年,卻遇上死亡車禍。在新竹有五個國中同學,一起相約跨年早上又續攤搶看曙光,沒想到,卻疑似玩的太累,開著汽車就自撞電線杆,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,車上五人全部受傷,其中一名男學生,到院時沒有呼吸心跳,釀成一死四傷的悲劇。

徹夜狂歡迎新年,卻遇上死亡車禍。在新竹有五個國中同學,一起相約跨年早上又續攤搶看曙光,沒想到,卻疑似玩的太累,開著汽車就自撞電線杆,一時強烈的撞擊力道,五個人受傷嚴重,其中一名男學生,到院時沒有呼吸心跳,釀成一死四傷的悲劇。

消防人員,從扭曲變形的白色轎車內,將卡在車內的男學生,慢慢的拖了出來,只見男學生滿臉是血,傷勢相當嚴重,已經沒有任何意識,趕緊將人,抬上擔架、固定綁上,送醫急救。

另外一名,女學生躺在地上,表情痛苦,褲子還滲出鮮血,右大腿開放性骨折,傷勢也不輕。同學,回想車禍發生經過,同學根本嚇得說不出話來,整台車子,一共五名男男女女,他們全是國中同學,相約跨年,接著又續攤看曙光,卻疑似太過疲憊,車子自撞電線桿。

強大的猛烈撞擊聲,把附近攤商全嚇壞,這一撞,整台車殼扭曲、凹陷,還撞出一死四傷的悲劇,同伴們怎麼也沒想到,徹夜的跨年狂歡,等待著他們的,竟是天人永隔的死亡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