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票醜態百出 一女輪買12張票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江蕙「告別演唱會」一票難求,有些店家祭出號碼牌來管制,彰化一家超商今天卻出現一起搶票糾紛,拍攝者指出,畫面中的3名女子只拿1張號碼牌,就連續買了12張票,而號碼牌也是輪流排隊得來,引起其他排隊歌迷不滿,雙方不斷爭吵,還報警處理,只是規定為店家自由規範,警方也無法可管。

現場民眾氣憤難耐,大聲叫罵負責買票的女子,但該女子說:「公文沒有限定1人可買幾張,機台也沒有規定1人限購4張」,但排隊歌迷回嗆:「領到號碼牌不是妳,妳怎麼可以拿號碼牌來買12張票?」被罵的女子疑似心虛,直嚷嚷「我們是買給長輩的欸」「我們買了3天了欸」。

由於警察無權介入,現場員警只能勸導,強調這是公平正義的問題,而錄影的女子因為無法拿出號碼牌,反而不斷以挑釁用語反問「你有看我有按(操作機台)嗎?」

該超商的主管說,他們只是提供購票平台,買票的細節只能請消費者憑良心,自行調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