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4 18:49

松鼠變蜘蛛人 闖屋偷吃花生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屏東市中山公園,最有名的就是松鼠很多,這些可愛的松鼠因為常常有人餵食,都養了一張挑剔的嘴,為了美食甚至可以飛簷走壁,就有民眾拍下,一隻松鼠跑出公園,把電線當作橋梁,穿梭大街小巷跑到離公園一公里外的小雜貨行,只為了偷吃店裡賣的花生,老闆娘說松鼠偷吃到連她都知道松鼠們最愛哪味,可愛的小偷實在讓她好氣又好笑。

  這位松鼠哥,松鼠不當,蜘蛛人上身了嗎,在電線上飛簷又走壁,根本就松鼠界的湯姆克魯斯,在屏東市區只要一抬頭,很容易看見阿湯鼠,沿著電線走跳,整個城市都是我的好萊塢。

  居民,來來來,阿湯鼠的厲害,這位大姊最知道,因為松鼠,最喜歡來偷吃他們家的花生米啦,連松鼠最愛哪味都知道,大姊說,這些松鼠都是從1公里外的,中山公園沿電線跑過來,不相信啊,大姊豪氣抓了一把,松鼠最喜歡的花生,去公園,一試就知道。

  果然,看到大姊家的花生,松鼠哥食指大動、饕客模式全開,拿走花生就在樹上大快朵頤,可愛小偷的模樣,實在叫人無法生氣,而這飛天走鼠的奇觀,也成為屏東市區最特別的風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