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寫「義氣」 殺警交保13人北院報到

作文寫「義氣」 殺警交保13人北院報到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北市夜店殺警案13名被告交保候傳,但諭令他們必須在每周六上午9點,到台北地院法警室辦理報到,如果沒依規定報到,將會再被羈押。今天上午13人怕被關,全都乖乖報到。

最早到的是易寶宏,在媽媽易淑寬的陪同下到台北地院。隨後到的曾威豪為了閃避媒體則躲到廁所、他的媽媽則在外面把風,不時拿出手機拍攝媒體採訪的畫面,曾威豪的女友劉芯彤則和一名不知名的年輕男子辦理報到,萬少丞則獨自一人前來,在13人中,只有游家樺遲至9時31分才辦理報到。

由於8日交保後,易寶宏被媒體拍到去KTV歡唱,他的媽媽連忙解釋,她說「那是自己舅舅餐廳,在包廂裡面、投幣式的、唱3首歌而已,不是KTV。」她說「我們不是快樂,高興只有一天,,未來的日子比較重要,我們也是人,只希望家人給他一個溫暖」,講到激動處,易淑寬一度哽咽。

易寶宏和媽媽接受媒體訪問時,媽媽還提到兒子本來唱歌五音不全,在看守所學會了3首歌,《海波浪》、《媽媽請你不通痛》、《堅持》,還在媒體邀請下,獻唱了《海波浪》。

媒體問到對於死者家屬有沒有什麼話要說,易寶宏深深的一鞠躬跟死者家屬和社會大眾說對不起。但是法官要求的20篇作文寫了多少?易寶宏說寫了一篇《義氣》,他說寫得很長,主要是寫「義氣要用在對的地方,用在正途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