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28 11:56

殺警案開庭 遺孀攜遺照旁聽

高華襄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夜店殺警案今天首次開庭,法官擔心在押嫌犯劉芯彤等人串供,特別隔離訊問,員警薛貞國遺孀帶著先生的遺照到庭,他說要讓嫌犯看到後,能良心發現懺悔自己的過錯。

夜店殺警案今天首度開庭,法官擔心被押的劉芯彤等嫌犯串供,特地隔離訊問,員警薛貞國遺孀還特別帶著先生遺照,要讓這些嫌犯,親眼懺悔自己過錯,法官也在前幾天深夜,秘密去事發夜店SPARK,除了實地勘驗命案現場,也測量殺警凶器紅龍柱有多重,要來當作未來判決的依據。

薛貞國的太太,拿著先生遺照,來到法院,要讓死去的先生看看這些殺警兇手,怎樣為自己來辯解。劉芯彤、萬少丞,一大早搭囚車來法院,殺警案首次開庭,法官擔心串共,特地把嫌犯隔離訊問,甚至還在前幾天深夜,秘密造訪事發現場SPARK,原來法官要查清楚,到底事發那天現場狀況,不但密訪夜店,還實際去舉起殺警兇器紅龍柱,要看它到底有多重,當做未來判決的依據,希望能出真相,替死去的警察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