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年登雪山失蹤 尋獲男遺體

綜合報導  / 南投縣

去年12月初才有一名蕭姓男子到南投仁愛獨自登山,失蹤到現在還沒找到人,結果又有一名洪姓男子也獨自登山失聯,他在12月底上山失蹤近半個月,警消在1月9號找到他,已經死亡多日,男子原本預計七月要和女友結婚,沒想到一趟登山行讓他與最愛的家人、未婚妻天人永隔。

34歲的洪子明,熱愛運動尤其是登山,台灣各大百岳,他幾乎都挑戰過,每次爬山,總不忘拍照留念紀念,不過去年底,12月30號,他登雪山要跨年看日出,但卻在31號失蹤了。

從31號就失去消息,他又獨自一人登山,家屬好擔心,救難人員連日上山搜救,1月9號下午在品田山北端稜線,一處300公尺山崖,找到洪子明的屍體,空勤出動海鷗直升機吊掛,將遺體送往清泉崗機場。

洪子明是自來水公司的員工,預計今年七月,就要和女友結婚,沒想到在2014年底,獨自攀雪山,會讓他就此回不了家,從此和最愛的家人以及未婚妻,天人永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