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釋又犯案! 伺機打劫女駕駛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年紀輕輕卻不學好,假釋出獄又犯案,傷透了老父親的心。高雄一名男子,重獲自由又犯案,鎖定開車的女駕駛,趁她們剛上車、車窗沒關,或是中控鎖還沒鎖上的機會,伸手進車窗或打開車門行搶,有一名女被害人因此失控發生追撞。

警方根據監視器找人,發現嫌犯心思縝密,犯案過程中不斷變裝,警方上門抓人時,他的父親還相當錯愕。

高雄一名剛假釋出獄的男子,重獲自由又犯案,鎖定開車的女駕駛,趁她們剛上車,車窗沒關,或是中控鎖還沒鎖上的機會,伸手進車窗或打開車門行搶,有一名女被害人因此失控發生追撞。

警方根據監視器找人,發現嫌犯心思縝密,犯案過程中不斷變裝,警方到他家去抓人時,他的父親相當錯愕,一直問兒子又犯了什麼錯。

被警方找到被抓了,涉嫌搶劫的男子還在裝蒜,警方看他不願承認犯罪,直接到他家去搜索,在他家門口立刻發現犯案的安全帽,看兒子被警方押進門,嫌犯父親相當錯愕,不斷問兒子犯了什麼錯,但是嫌犯就是不說。

這名才30初頭的葉姓嫌犯,先前因為毒品搶奪被關,最近才剛剛假釋出獄,沒想到竟然又開始行搶,專門找開車的女駕駛下手,畫面上看到一名女子被搶後,慌張的衝出車外求救,嫌犯搶奪過程還會不斷的,換穿外套變裝躲避查緝,但是終究躲不過法眼,這回逮到又得重回監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