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4 19:00

王令麟涉行賄獄吏 6人收押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東森前總裁王令麟,人在坐牢,卻透過特助胡曉菁,行賄前副典獄長蘇清俊,除了送茶葉禮盒和高檔住宿券,還曾在高速公路橋下神祕會車,疑似交易現金,目前包括王令麟的特助還有獄卒等6人也被收押!另外也傳出,蘇俊清甚至當門神讓王令麟通過假釋,但行賄案曝光,王令麟假釋案,恐怕遙遙無期,而矯正署長吳憲璋也為這件醜聞請辭負責。

  用外套和口罩,緊緊包住自己,他就是台北監獄科員祖興華,20萬交保,讓他成了這起行賄案中,唯一暫時獲得自由的被告,行賄案起點就是她,王令麟特助胡曉菁,7年前幫老闆滅證就被羈押過,這次為了幫王令麟進到看守所,行賄對象就是北監前副典獄長蘇清俊,每逢三節茶葉禮盒高級飯店住宿券,還在高速公路橋下神秘會車,紙袋裡裝的可能就是錢。

  蘇清俊在監獄化身大門神,讓王令麟繼續當地下董事長,批公文見下屬,甚至透過關係,讓王令麟在獄中拿高分,這個月初,成功通過假釋初審,王令麟本來有機會,年底假釋,但醜聞爆發,恐怕沒機會出獄,特助等六名被告被收押,就連矯正署長吳憲璋,也為這件醜聞請辭,撼動司法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