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毒又酒駕! 超車失控撞對向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吸毒又酒駕,果然闖了大禍。一名19歲郭姓男子,凌晨在桃園中壢開著轎車,行經中東路時,因超車不慎,和一輛跑車發生擦撞,接著撞向分隔島翻車,連帶波及行進中的轎車和其他三台停靠車輛,雖然他和另一名被撞的駕駛都命大只受到輕傷,但吸毒又酒測值0.71,得背負兩項罪嫌,還得賠上百萬修車費。

開車在路上,旁邊轎車,要超車,結果,失控撞上分隔島,一路擦撞,還讓其他轎車翻車,貨車上的物品,散落一地,路邊被撞的一團亂,仔細看,行車紀錄器車主,車速70已經算很快了,但旁邊的轎車,以更快的速度,撞上分隔島,波及3台汽車,1輛摩托車,包含一輛保時捷休旅車。

警方發現,肇事的19歲郭姓男子,渾身酒氣,酒精濃度每公升高達0.71毫克,他還坦承吸食K他命,吸毒又酒駕,不只要被依毒品防制條例,公共危險罪嫌移送,還要賠償撞壞的車,至少得付出百萬元代價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