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少女淫亂劈多男 分手就告你!

16歲少女淫亂劈多男 分手就告你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現在的孩子怎麼了?新北市一名16歲姚姓少女與多名男子交往,日前被其中一名男友發現劈腿,男子怒提分手,但少女為了挽回他,竟以報警控告性侵做要脅,要求復合才會和解;近日這名女子又到警局提告另一名男友,警方當場痛斥:「浪費司法資源,實在太亂來。」

姚姓少女本月初跑到警察局控告其中一名男友強姦她,警方找來男友偵訊,並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,但沒想到,過了幾天後,她又到了警局表示要控告男友,警員狐疑的問:「不是之前告過了?」姚女竟回答:「這次是要告另一個男友,上次那個已經講好,他不跟我分手了。」

經警方查問後得知,原來其中一名男友發現她劈腿提出分手,她沒有辦法挽回,才會控告對方性侵,脅迫被告的男友答應復合就會和解,警方氣得大罵少女「太亂來!」但也只能對少女曉以大義,並通知社會局介入,希望能及時矯正少女的錯誤價值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