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雙屍 殺手陳福祥曝光

西門町雙屍 殺手陳福祥曝光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震驚全台的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槍擊案殺手曝光!他就是有大稻埕頭號殺手封號的天道盟份子陳福祥。陳嫌大前天與幫派老大在酒店設局,以女色款待前來索討兩千萬毒品的小弟,前天趁相約取貨時,當場行刑式轟頭狙殺,離開時還在電梯當眾清槍,相當囂張。檢警昨已對陳嫌發布境管,嚴防殺手從港口、機場潛逃。

有大稻埕頭號殺手之稱的陳福祥(三十七歲),是天道盟不倒會成員,早年混跡萬華古亭地區,十多年前當小弟的時候就好鬥,曾跟著角頭老大一同開槍尋仇,是道上兄弟眼中的狠角色,後來專挑賭場行搶,被提報流氓,裁定交付感訓三年拒不到案。

檢警說,二○○二年,他遭通緝落網後被警方查出八把手槍,入獄後還與友人策劃劫囚案,身高一百八十公分的他,竟撂倒少年隊幹員,順利從台北市少年隊逃走,轟動一時,後被當時任職台北市刑大的邱豐光逮捕,而邱豐光即將接任台北市警局長,他昨表示,一旦上任後,「會立即上工,絕對無縫接軌」,全力偵破此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