疲勞還酒駕! 5人路勘被撞飛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酒駕真的是害人害己。雲林縣斗六市,今天上午就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夜班服務生剛下班精神不濟又酒駕,把在路邊會勘的四位公務員還有一位地主,通通當場撞倒,其中有兩人傷勢嚴重,有顱內出血的狀況,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中。

撞擊瞬間,五個大男人,像保齡球瓶,被撞倒在地,有的勉強爬起來,有的痛到在地上打滾,怎麼也站不起來,左邊這位傷勢最嚴重,被撞倒後動也不動,有顱內出血的狀況。

這五位傷患,除了一位是當地地主之外,其他四人都是公務員,14號上午九點多,雲林縣地政處,配合斗六市公所在現場,進行道路徵收作業,會勘到一半就被撞。肇事駕駛:沒注意到,轎車的保險桿脫落,引擎蓋也撞到凹陷;22歲的大夜班服務生,當時才剛剛下班,喝了酒又精神不濟,沒注意到前方路況,才會肇事。原本想上大夜班賺多一點錢,照顧才剛出生的孩子,現在卻闖了大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