擄人斷掌! 警荷槍攻堅逮凶嫌

劉漢生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去年9月7日凌晨,台南新化發生的擄人斷掌兇殺案,當時34歲的洪姓主嫌跟劉姓被害人一起在朋友家烤肉,雙方閒聊時疑似因為財務糾紛一言不合吵了起來還發生扭打,事後,洪姓主嫌夥同四名共犯找上被害人把人綑綁押走,途中還砍斷他兩隻手手掌後把人推下車,造成劉姓被害人終生殘廢,警方經過四個多月的跟監埋伏,終於查到嫌犯藏身處,一舉攻監逮人。

迅雷小組警員拿著盾牌,荷槍實彈來到嫌犯藏身處,破門攻堅警方攻進屋子裡,嫌犯睡夢中被逮,洪姓主嫌被壓制在地,員警接著衝上樓抓共犯,屋子裡包括洪姓主嫌,共五名兇嫌全部被逮回警局。

五個人犯下的是殘暴的斷掌案,事發當天是103年9月7號凌晨,地點就在台南新化,崙仔頂一間民宅裡,洪姓主嫌跟劉姓被害人,疑似因為債務糾紛起口角,最後兩個人扭打互毆,洪姓主嫌氣不過找來四名同夥,把被害人綑綁押走,劉姓被害人雙手手掌被砍掉,兩隻斷掌被沿路丟掉,員警事後一路尋找,只找回一隻已經腐爛的斷掌。

警方經過四個多月的埋伏跟堅追捕,終於將五名惡煞逮到,為何如此殘暴砍人手掌,原因還在了解調查中,不過儘管兇嫌被抓了,但是卻換不回兩隻手掌,劉姓被害人因此一輩子,成了無手之人終生身殘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