捷運男吼叫 持滅火器欲攻擊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捷運龍山寺站,下午發生疑似隨機攻擊,一名年約30歲的男子,在車廂內吼叫,甚至拿起列車上的滅火器,試圖丟擲乘客,乘客幫忙壓制交給捷運警察,但造成大批乘客飽受驚嚇奪門而出。警方認定雖然造成恐慌推擠,但沒有乘客受傷,不構成犯罪,再加上,這名男子是腦麻患者,顧及人權不願曝光,最後,竟然是把人犯放進垃圾袋,在家屬陪同下推離現場。

悄悄打開門,左顧右盼,看起來神秘兮兮,過不久,一名清潔人員,推著推車,慢慢走了出來,但仔細看,前方的這一個黑色垃圾袋,比一般都還要大,看起來彷彿像個人型,還有頭部在微微晃動,這個黑色垃圾袋,裡面裝了什麼,原來是一名在捷運車廂鬧事的男子,因為患有腦麻,情緒失控,吼叫大鬧還拿滅火器,試圖噴灑,造成乘客恐慌推擠,乘客很可怕啊,許多乘客都被嚇壞,但因為沒有人受傷,警方認定不算犯罪,而且顧及人權,不讓男子露面。

竟然想出用運送垃圾的方式,把人推離現場,捷運家屬要求只是造成秩序不好而已,顧及人權,不讓腦麻男子露面,卻反而把人裝進垃圾袋,這做法也引起爭議,捷運警察在顧及腦麻患者權益時,似乎也該想想,其他乘客的乘車安全,要如何有效被保護,而不是用黑色垃圾袋蓋住,就能夠解決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