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母面偷抱小孩 逮到詭異婦!

房業涵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華視新聞之前為您報導過,在板橋發生有陌生女子偷抱小孩的案件。幸好,當時小朋友的媽媽就在旁邊,看到對方要抱女兒,趕緊搶回來,目前警方透過監視器,總算抓到婦人,婦人當下還反抗員警,他供稱只是覺得小孩很可愛,所以想抱抱她,行為舉止,相當怪異。

婦人被兩名員警架住,過程中還不斷想反抗脫身,被警方送辦的,這名婦人差點就成了綁架孩童的歹徒。當時她就站在路旁,看著這對母女,女童想到對面公園去玩,甩開了媽媽的手,但婦人就趁這時,突然衝出來,雙手一抱,把女童抱起來,媽媽嚇得把心肝寶貝搶回來。

媽媽怕女兒被抱走,不顧包包掉在地上,緊緊抱住了女兒,和陌生女子拉扯後,迅速離開,但婦人還是繼續盯著她們看。媽媽嚇的報警,警方循線逮人,她只是覺得小孩很可愛,只是覺得小孩可愛就想抱走,詭異行徑也令警方不敢相信,目前將依強制罪嫌函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