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親姊虐母 男子持刀刺殺胞姊

疑親姊虐母 男子持刀刺殺胞姊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又一起家庭人倫悲劇!高雄市楠梓區王姓男子(44歲)今天(24日)清晨,趁著親姊姊(45歲)熟睡時,進入姊姊臥房,拿水果刀將她殺死,上午10點左右,他換下血衣,帶著2疊親筆寫的遺書,前往轄區派出所投案,警方帶王男回到住處,進入臥房發現胞姊躺在床上,身上蓋著棉被,一把水果刀插在王男胞姊的胸口,姊姊已經死亡。王男當場啜泣低語:「救救我媽媽!」據王男初步供稱,不滿姊姊長期對媽媽精神虐待,才動手殺人。

警方調查,王姓女子未婚,與王母一起住在楠梓區一棟透天厝,3人都無業,靠著母親早年積蓄過活。案發後警方通知社工將王母帶到住處附近的公園,「至今還不敢讓她知道噩耗!」

警方說,王男在遺書中表示,本月15日他就完成遺書,本來想隔天就自殺,但當晚他用洗衣機洗自己與母親的衣服,洗完後發現姐姐把羽毛丟進洗衣機,加上姊姊之前曾在屋內大便、對母親要錢,要不到就精神虐待,「我想了一晚,已經忍無可忍了!」王男的遺書中還寫說,他本來以為自己死後,姐姐會改過向善,「我真笨,沒想到這畜生早已經喪心病狂,為了搶媽媽的房子、財產,幹了這麼多惡事。」王男目前正在接受警方偵訊。

(圖片翻攝自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