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板車掉枕木 女摔車重傷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女大學生,騎車要去學校參加期末考,卻在澄觀路上摔車,人還被機車重重壓住,女大生搶救之後撿回一命,但頭部受傷嚴重,躺在病床休養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女大生會摔車,是因為壓到一塊長約50公分的枕木,枕木是從一台拖板車掉落,因為視線不佳車牌看不清楚,家屬PO出車禍監視器,希望大家幫忙找到肇事的貨車。

畫面中,是高雄澄觀路,簡姓女大生騎車經過,下一秒,突然重摔在地,連人帶車滑行好幾公尺,女大生還被機車重重壓住,經過的路人,紛紛下車幫忙報警,而女大生送醫之後,急救撿回一命,但頭部受到重創,臉依然浮腫,還躺在床上休養,她的父親氣得說,女兒會出事,都是這根枕木害的。

闖禍的枕木長50公分左右,機車高速壓過,的確容易造成摔車,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枕木是從一台拖板車上掉落下來的,大約在晚間6點22分,貨車經過事發現場,枕木可能沒固定好,從車下掉落,一路滾到慢車道,2分鐘後,女大生騎車要去學校期末考,壓到枕木。

意外發生,但因為晚間視線不良,監視器沒有清楚拍下,拖板車車牌號碼,現在家屬PO出車禍影片,希望大家幫忙找找這台肇事拖板車,讓車禍的罪魁禍首,出來負起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