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懷鉅款 陳福祥亡命天涯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峨嵋停車場雙屍案,事發11天,主嫌陳福祥持續逍遙法外,原來他身上有百萬現金,又斷絕外界聯繫,警方依照一般流程,很難抓到人,就算邱霸子上台時,說有信心短時間破案,但對比上一次北市重大槍擊案,員警在酒吧遇襲,12槍被打死,兩天之內就破案,警方雖然說陳福祥沒偷渡出境,但該怎樣抓人,卻一籌莫展。

陳福祥,光天化日之下,槍殺兩人,還棄屍,能不能抓到他呢,13年曾經抓過他的,北市警察局長邱豐光,上任第一天這樣說,滴答滴答,話是這樣講,但實際上呢,事發過了11天,警方進度,依舊原地踏步,明明警方說,陳福祥沒偷渡成功,還在台灣,但他身上有四百萬現金,買東西都用現金,不會漏餡,手機通通不用,朋友也不連繫,對用傳統方法辦案的警察來說,陳福祥就像隱形了一樣,不見了。

北市上一次重大槍擊,就是,北市警察,在鋼琴酒吧被12槍斃命,當時警察只花兩天,就逮到嫌犯,兩年後的這次槍擊,手段更毒辣,手法更囂張,但警察辦案速度,卻更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