吊籃沒扣安全環 男大生摔死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虎尾科大一名夜間部的陳姓男大生,白天在一家鐵皮工廠打工,2天前他搭上吊籃,登上8公尺高擦油漆,不慎摔落地面,當時雇主雖然趕緊報警急救,也做了CPR,不過男學生因為頭部著地,傷勢過重,還是回天乏術。

救護車趕到工地,遠遠就看到受傷男大生躺在地上,地上還有大片血跡,男大生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但救護人員不放棄,送往醫院途中繼續做CPR搶救。受傷的是虎尾科大,一名唸夜間部的陳姓男大生,他白天就在這家鐵皮工廠打工,2天前他搭上吊籃,登上8公尺高擦油漆,不慎摔落地面,當時雇主雖然趕緊報警,也做了CPR,但男大生還是宣告不治。業者說,男大生來這工作2個月,負責油漆,一天工資1400元,當天他和另一名工人要修補油漆,認為只要10分鐘就可完成,所以陳男坐上吊車吊籃,沒有扣住吊籃上的安全吊環,疑似重心不穩墜地,是不是有人為疏失,警方還在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