議員深夜遇襲 躲消防隊求救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無黨籍議員蔡榮豐,晚間開車到林森西路吃宵夜時,遭到3名年輕人持棍棒打傷,造成他右手挫傷,最後蔡豐榮躲進消防隊裡求救,對方才離去。但他11年前也在自家門口遭到不明人士毆打甚至差點被綁架,警方現在也調閱監視器,追查到底是誰出手傷人。

醫院監視器拍下,嘉義市無黨籍議員蔡榮豐,在友人陪同下快步走進急診室,他脫下外套可以發現,右手滿是包紮傷口,而他會受傷,居然是受到不明人士襲擊。蔡榮豐當時開車到林森西路吃宵夜,一下車就被三名年輕人持棍砸車毆打,車窗被砸爛,他趕快逃跑,最後蔡榮豐躲進消防隊,行兇的年輕人才鳥獸散離開。

蔡榮豐本人和家人低調不願意受訪,因為11年前也發生過類似事件,當時蔡榮豐開車回家,才到家門口,一樣遭到有人拿棍棒攻擊,他逃跑幾百公尺跌倒,膝蓋都磨破了,現在又發生被攻擊事件,警方高度重視。警方已經調閱監視器緝凶,蔡榮豐擔任七屆市議員,將近30年的政治經歷,是否在過程中和人結怨,導致被攻擊,現在警方也要全力追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