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歲童疑遭虐! 全身傷臉頰瘀青

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又傳出虐童事件,一名不到2歲大的男童,疑似遭到親生媽媽虐待,左臉似乎被乎了巴掌,整個臉頰紅腫瘀青,眼睛還腫到張不開,全身也是傷痕累累。男童的阿姨發現自己的姐姐疑似把小孩打成這樣,大義滅親向社會局檢舉,沒想到,社服員一查發現,男童去年底也曾受虐送醫,目前縣府已經介入調查,要釐清男童受虐原因。

照片上的小男孩,小小的臉蛋上,整片左臉頰紅腫瘀清,腫到整個眼睛都腫了,小小的身體上也都是瘀青傷痕,才兩歲大的孩子傷成這樣,看看小男孩平常時樣子,安安靜靜,不吵不鬧,這樣一個可愛的孩子,是誰忍心把他打得全身是傷?

令人痛心的是,下手打小孩的,疑似是他親生媽媽的同居男友。小男孩阿姨心疼可愛的姪子被打得傷痕累累,於是拋下姐妹親情,大義滅親,向社會局檢舉舉發姐姐跟男友疑似虐童,沒想到社會局一查,小男童去年也曾受虐送醫。社會局調查了解,他的媽媽跟前夫離婚後,和一名工作不固定男子交往,當阿姨的發現,姐姐交了這個男友之後,每次帶小朋友出去玩回來,全身都會出現一些傷痕,就是因為看不下去才會舉報,目前社會局跟警方已經介入調查,要趕快找到男童媽媽來了解,釐清案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