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女疑遭虐 全身傷僅14kg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有出現虐童事件,桃園楊梅有民眾報案,常常聽到有小孩被打的聲音,還有小孩哭鬧的叫聲,警方後來到民宅查看,發現一名5歲古姓女童躺在床上,體型非常瘦弱。一般五歲小孩應該有22公斤,但她只有14公斤,包著尿布,全身都是傷,警方懷疑是因為反應遲緩,被爸爸虐打,目前警方和社會局已經介入調查。

會不會太殘忍,桃園楊梅有民眾報案,聽到附近出現小孩挨打聲。警方前往民宅查看,一名5歲古姓女童躺在床上,體型瘦削,只有14公斤,而且全身包括臉部、眼角,有多處瘀傷,懷疑是被爸爸虐打,但家長都否認。而目前這名女童也已經被交給社會局安置,要進一步追究家長有沒有虐童。

打開救護車後車廂,瘦小的五歲古小妹被抱了出來,讓警消訝異的是,她不只包著尿布,而且身上新舊傷遍佈,額頭上有傷痕,臉頰也有傷痕,手臂新舊傷痕,臉部、手部還有嘴唇跟腳,多處的瘀傷刮傷,爆出虐打疑雲。究竟是誰,狠心下的手?

接獲報案的員警進到古小妹家中,父親坦承有管教小孩,而被發現的古小妹相當瘦弱,只有14公斤,反應也異於一般小朋友,躺在沙發,安安靜靜,反應很遲緩。小小年紀卻承受嚴重體罰,看了讓人鼻酸。這名古小妹送醫後,目前被安置在社會局,警方也不排除追究家長是否涉及虐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