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頭.環境髒噁 托嬰中心涉虐

房業涵 吳權原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有家長投訴在新北市的快樂森林托嬰中心,疑似不當虐嬰。家長公布監視器,發現孩子不僅時常被老師用棉被打頭,老師還把孩童抱上水槽,沖洗沾滿排泄物屁股,接著再用同一個水槽清洗孩童的水壺和擦嘴毛巾。社會局接獲通報,一早趕往稽查,發現確實違規,再不改善,最高將開罰14萬。

洗大便、洗嘔吐都在同一個水槽,都沒有做清潔,然後就緊接著洗水杯、洗奶瓶,家長直呼好噁心,男嬰臀部沾到排泄物,老師卻直接把孩子放進廚房水槽清洗,和排泄物和孩子同處一槽,但誇張的是這水槽,卻是和小孩的清洗水壺、毛巾同一個。

誇張不只如此,男嬰站在嬰兒車上,老師經過彎腰撿棉被,下一秒就直接砸在男童頭上。家長投訴孩子就在這間新北市的快樂森林托嬰中心,卻發現孩童時常不明發燒、嘔吐,調了監視器一看,才發現拖嬰中心衛生堪慮,家長嚇的不敢去。社會局接獲通報,趕緊前往稽查,若不改善將開罰14萬,照顧方式有問題,業者坦承疏失,老師加強,強調目前已經和老師做加強輔導,有任何不妥,會立刻改善,就怕家長的信心難以挽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