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兒勇父 閉眼就見墜機情景

救兒勇父 閉眼就見墜機情景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救一歲三個月歲兒子的勇父林明威,全家一家3口搭上失事班機,至今驚魂未定,其弟林明毅轉述,全家都睡不好,哥哥只要一閉眼,空難景象又浮現腦中。

林明威一家3口獲救後,CNN記者等媒體欲採訪,均由弟弟林明毅代為發言處理,弟弟轉述哥哥一家的現況,他們前晚都睡不好,兒子需要緊靠在爸爸的懷中才肯睡覺,但林明威「只要一閉眼,腦海就會浮現墜機畫面」,那種強大墜落離心力、全機乘客的尖叫聲、冰冷泡在基隆河待援的景象,仍向夢魘般,環繞腦海中。

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院長蕭勝煌表示,林明威一家三口的一歲三個月兒子林日堯,前天第一天到院時,哭鬧相當厲害,但目前傷勢已穩定,活動力很好,今早將安排檢查,若沒有問題,最快中午可從兒科加護病房轉至普通病房。

男童媽媽江郁穎因左手前臂尺骨骨折,昨已進行接合手術,目前恢復情況良好,但還無法好好抱抱兒子。

但男童已與媽媽分開2天,一直吵著要媽媽抱,院方也希望能盡快讓母子見面,今天也將是墜機事件後母子第一次見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