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持續更新】復興空難傷亡統計 36死7失蹤

【持續更新】復興空難傷亡統計 36死7失蹤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復航墜毀基隆河,今日上午擴大搜索範圍至淡水河口10海哩處,約10時40分許,中國陸客家屬抵達岸邊招魂,約5分鐘後,搜救人員陸續在失事地點基隆河南岸再撈起多具遺體,空難死亡人數累計至36人,剩7人失蹤。

辛苦的警消、國軍、海巡署、搜救團體等,集結再度下水搜索失蹤乘客,不放棄任何一絲絲可能的希望,台北市消防局二大隊長劉永洀表示,今天出動300名搜救人力與30多艘船艇,搜索範圍將從失事現場擴大到淡水河口10海哩處,鎖定可能的重點處,派潛水員下水搜救。

大隊長劉永洀表示,今天現場人員將分為6組,第1組人員由警消與國軍弟兄,搜救範圍從失事現場至大直橋,第2、3組人員則是警消人員從失事現場至關渡宮沿著水面與岸邊搜索,第4組人員則新北市警消沿岸搜索至淡水河口,第5組人員則是由空勤總隊進行空中搜索,第6組海巡署人員則是在淡水河口外進行搜索。

但今清晨淡水氣溫僅9.5度,搜救人員預計將從早上8點至晚間6點半,潛入冰冷混濁河水,輪流接力下水搜救。

目前法醫相驗31具遺體後,確認9具大體為台籍乘客,22具大體為中籍,目前尋獲的5具大體,仍待法醫確認。

遺體尋獲時間

上午10:45分,於失事下游50公尺處,撈獲2具男性乘客遺體。

中午11:30分左右,再度撈獲1名女性遺體。

中午11:36分再尋獲1名男性遺體。

下午14:00 尋獲1名遺體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