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道隱形殺手 枕木砸爛玻璃

金哲生 南投  / 南投縣

國道驚魂記。一位民眾開車上高速公路,才剛出匝道口,就突然飛來一大塊枕木,砸中他的擋風玻璃,當場把這位駕駛嚇壞了,警方調閱監視器,過濾了八百多輛車,但沒找到枕木是誰掉的,反而找到了輾到枕木的肇事車主,他得知,砸壞了後方車輛的擋風玻璃,還得賠錢,直呼好倒楣。

開車上高速公路,準備要切到內側車道,突然,碰的一聲,竟然有東西飛過來,擋風玻璃被砸中,來得太快,看不清楚發生甚麼事,整塊玻璃都全碎,看不到路,駕駛嚇傻了,邊按喇叭,邊將車子往路肩停好,回過神來,打電話報警。

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器,定格看才發現,一輛銀色小客車的右後輪,輾到一塊枕木,速度很快,高速往後彈飛,就這麼巧,砸中了後方車輛,警方調閱監視器,過濾八百多輛車,找到了肇事車主,他無奈苦笑,在國道上,輾到枕木,當時才慶幸壓到時,沒發生意外,卻沒料到,枕木彈飛砸到後方車輛,還害他要賠錢,直呼實在好倒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