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航墜機七天 冒酷寒續尋3失蹤客

復航墜機七天 冒酷寒續尋3失蹤客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受到寒流來襲,台北低溫冷颼颼,但是復興航班空難的救援行動,依然頂著酷寒繼續進行。搜救今天進入第七天,過去6天來,全台動員超過4千人次,已造成40多名潛水員重感冒,但他們仍撐著身體潛水搜救。一名搜救隊宋姓小隊長,就因為每天12小時在低溫中,執行任務而感冒併發肺炎,遭醫生強制送醫治療,一度住進加護病房。

台北昨天(9日)上午出現攝氏2℃、3℃的入冬新低溫,許多搜救人員因此都得了重感冒,搜救單位緊急向中南部申請支援搜救隊員,昨天晚間10點左右,中部就調派了20名搜救人員加入搜救行動。

根據媒體報導,搜救隊的宋姓小隊長在搜救行動中,因為每天有12小時都在低溫中執行任務導致感染重感冒,發燒將近40度同時併發肺炎,現場醫師緊急將他送往醫院治療,宋小隊長一度住進加護病房,成了第一個在搜救行動中,被強制送醫的搜救隊員。

其實現場搜救人員,看著家屬帶著衣物到河邊招魂,大家心裡都很不捨,「我們也有家人,能體會失去親人的痛苦,大家都會全力以赴!」今天搜救行動將針對,新測得的八個熱點搜尋,希望盡快找到最後3名失蹤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