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北七妹」自PO記者會:新聞報的太猥褻

「北七妹」自PO記者會:新聞報的太猥褻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因用奶幫客人洗臉爆紅的「嘉義北七妹」,在經過媒體瘋狂報導後,昨(9)晚本人在臉書上自PO記者會表示,「這個是正當行業,是新聞把我報的太猥褻」,但她最後還是表達歉意。

北七妹強調會這樣做只是商業手法,她表示:「有的客人用「洗臉」,有的客人也是不知道洗臉是什麼啊!而且重點是她沒有出賣自己、沒有露點,也沒有露出「羽毛」,這是正當、正常的行業,沒有賭博,人生短短的、為什麼不快樂一點,為什麼要報成這樣子、傳成這樣子。」

最後她無奈的表示:「雖然我很想紅,但是不是因為這樣子想紅,而且我的個性本來就是比較活潑,比較ㄏ一ㄠˊ但既然新聞報的這麼猥褻、這麼那個,夜市怎樣的,那我在這麼跟大家抱歉,因為可能是觀光夜市嘛,可能是大家不想看到的東西,但是這真的是正當的行業,就是15張牌6局1連線100塊就中一隻娃娃了,摸摸摸並沒有什麼意思,牌真的就是用摸的,我並沒有叫你摸我這裡,我也不可能讓你摸這裡,就是這樣子那麼簡單,謝謝大家」。北七妹最後希望事情能夠告一段落,讓她好好做生意。

(圖片翻自北七妹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