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倒誤被打 渾身是傷沾滿泥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名游姓男子,被民眾發現倒在一間民宅旁,全身是傷、沾滿泥巴、動彈不得,看起來就像是被人痛毆一頓。警方趕到現場也認為他是被人打傷後丟包,還叫來屋主查問,屋主喊冤說他根本不認識這個人,最後警方將男子送醫才發現,他是自己喝太醉走路不穩,跌倒撞牆,根本沒被人打。

全身都是傷,男子倒在民宅磚牆旁,額頭全是擦傷,衣服和褲子也都沾滿了泥巴,除了說話,他一動也不能動,頭上一大包,男子狼狽的模樣,讓員警認為他是被人打傷後,丟包在寒冷的街角等死,但怎麼問,男子都語無倫次,還向屋內,大喊朋友名字,阿民阿民,警方懷疑,屋主會不會就是和男子鬥毆的人,趕快敲門查問,屋主喊冤,我不叫阿民,人也不是我打的,盧了半天,男子總算願意上擔架,到醫院去好好檢察。

到底是誰打了他,男子清醒後說,他只是喝醉了,自己喝醉撞到牆,才會全身是傷,還好有民眾發現他,要不然這種冷天氣,倒在街頭,恐怕酒還沒醒,人就冷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