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友.弱勢尾牙 人安募款短缺

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要請您來幫幫忙了!人安基金會每年都會舉辦尾牙,邀請街友或是弱勢老人家,從今天開始一連五天在萬華青年營區發券,憑券才能吃尾牙,今天第一天發放,現場人潮滿滿,不過今年人安基金會卻遇到麻煩,募款狀況較往年減少許多,最主要是受到高雄氣爆和日前冰桶挑戰,也讓捐款分散。

萬華青年營區裡,擠了滿滿的人,仔細看弱勢老人家或街友排成長長一列,隊伍綿延一公里,有的還坐輪椅來,因為人安基金會 要在這裡發尾牙入場券,人安基金會每年都會舉辦寒士尾牙,今年除了邀集弱勢老人街友,還請單親媽媽一塊來吃好料,幫助社會上的弱勢群眾過好年,不過今年人安基金會卻遇到麻煩,寒士尾牙進入倒數兩週,內部人員舉著牌子好焦急,有不少人等的就是這一餐,就是為了讓弱勢群眾,感受社會溫暖,現在人安基金會也希望,大家能夠伸出援手幫幫忙讓每一個人都能過好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