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囚自戕 家屬含淚見最後一面

重囚自戕 家屬含淚見最後一面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高雄市

6名重囚自盡身亡,遺體移往高雄殯儀館相驗,死者家屬剛剛先後抵達等待,包括鄭立德的妻子、親友,和步履蹣跚的黃顯聖母親,鄭妻和黃母都難過地說不出話,臉上掛著淚痕。鄭立德的友人則表示,鄭至少是鐵錚錚的漢子,自我了斷並守承諾沒有傷害人質。

鄭立德的太太由友人陪同,戴著口罩在殯儀館門口等候,她不願受訪,僅透露昨(11日)晚間並沒有與鄭立德碰面,但有通電話。而另一名受刑人黃顯勝的母親,由家人攙扶來到殯儀館。

囚犯飲彈自盡後,高雄地檢署主任檢察官陳俊秀隨即率檢察官林俊傑進入大寮監獄,勘驗事發現場,清點槍彈數量,另6輛運屍車進入監獄,將遺體直接載往殯儀館,檢方會同法醫前往相驗。

據了解,檢察官已初步勘驗6囚飲彈自盡的現場,鄭立德6名囚犯的屍體隨即被抬到側門內的水泥地上,五位重囚以頭對頭呈梅花狀擺放,另一名重囚躺在旁邊,鮮血從頭部大量的流出,滿地是血,眼鏡散落四周,等待被送上運屍車載往殯儀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